博客來精選推薦乙級數位電子技能檢定術科秘笈(使用Quartus II)(2017最新版)(附範例及軟體光碟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乙級數位電子技能檢定術科秘笈(使用Quartus II)(2017最新版)(附範例及軟體光碟)





乙級數位電子技能檢定術科秘笈(使用Quartus II)(2017最新版)(附範例及軟體光碟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乙級數位電子技能檢定術科秘笈(使用Quartus II)(2017最新版)(附範例及軟體光碟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台中水晶店乙級數位電子技能檢定術科秘笈(使用Quartus II)(2017最新版)(附範例及軟體光碟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NOKIA手機活用術







手機GOGO NO80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在編寫之時兼顧基本知識、理論與實作等三面向,幫助讀者能靈活運用電子知識,並充實CPLD電路設計的能力。課程編排分成檢定試題介紹及基本知識講解、電路實作等三部分,因循漸進,俾便於理論與實作相互配合,且文字力求淺顯易懂,簡明有序,方便學生課後學習,養成獨立操作與創造發明之能力。第零章為公告試題之簡章,第一章為PLD元件與EDA軟體介紹,讓讀者對考試要用到的元件有所了解與認識,並教讀者如何安裝與操作技能檢定所使用的QuartusII軟體。第二章針對CPLD 實驗時會使用到的周邊電路做介紹,並以檢定題目中的電路讓讀者做為電路設計實務之練習。第三~五章為試題說明與實作解說。附書光碟含有完整課本範例,以及Quartus II Version13.0 Servis Pack 1 網絡軟體,還有IC相關資料與學術科檢定參考資料等豐富內容,幫助學生在考前能做足準備。?

本書特色

1、本書在編寫之時兼顧基本知識、理論與實作等三面向,幫助讀者能靈活運用電子知識,並充實CPLD電路設計的能力。

2、本書將課程分成檢定試題介紹、基本知識講解及電路實作等三部 分,因循漸進,俾便於理論與實作相互配合,並增進學習效果。

3、本書文字力求淺顯易懂,簡明有序,方便學生課後學習,養成獨立操作與創造發明之能力。

4、附書光碟含有完整課本範例,以及Quartus II Version13.0 Servis Pack 1 網絡軟體,還有IC相關資料與學術科檢定參考資料等豐富內容,幫助學生在考前能做足準備。

5、本書配合僑高科技有限公司所開發的『數位電子乙級─子電路板』為教材,若有需要可電(06)251-4315與該公司聯絡。(第五點特色不上封面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全華圖書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9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乙級數位電子技能檢定術科秘笈(使用Quartus II)(2017最新版)(附範例及軟體光碟)





arrow
arrow

    kristir5l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